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

環保之家-序章

開頭就是很長的前言。

明明還有其他大坑等著我填,我為什麼又開坑?(遠目)

原先是打算先把姨太太跟黑寡夫寫完,再回去補傳奇的。

但是最近寫姨太太新篇,結尾處出現問題。

不是什麼大問題,但就是沒feel了。

斷斷續續修改,手感就是回不來。

想很久,想是否乾脆改成純遊戲紀錄,但又覺得這樣不好。

想了很久,決定先換寫已經玩一段時間的環保之家,看能不能把手感找回來。
所以我又多了一個坑。(眼神死)

就只是單純遊戲紀錄,沒修圖又沒什麼好笑的梗。可是還是照樣弄很久是怎麼回事?(哭)

如果大家願意看到最後,真是感謝。









『環保之家』規則如下…

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忘記了。(被扁)

咳咳…總之大概是這樣(喂)

1、挑戰者要有『環保』跟『科技不適應者』的特徵。
2、挑戰者跟另一半工作只能從事園藝、漁夫跟鍊金術。(咦?好像沒鍊金術?算了,我都玩到後面了)
3、生養6個孩子,然後養大。(靠腰喔)

這位就是挑戰者瑟琳娜。






因為對巫師這種族感興趣,所以瑟琳娜是『巫師』血統喔。



順便一提,本來要讓瑟琳娜穿這套衣服。
因為很養眼…不是,我是說超環保。(認真)



後來發現太養眼了,我怕會天天噴鼻血才換掉。
……看我幹嘛,我是說遊戲裡的小人啊。(口胡)


OK了,接下來就正式挑戰吧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