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

所謂的黑寡夫 其七 孩子們的教育不能等





此篇圖多、流水多,突發狀況也多。
由於天神忽然身陷夢遊狀態,所以劇情很tone,請大家多多包涵。(跪)





在經歷雙胞胎的生日會後,我們總是需要面對現實對吧?(淚)

我們就來處裡吧(目光飄移)




哈哈怎麼有股好大的殺氣(抖)

我們先看另一邊吧。



這妝確實有點娘(咦!?),不過不覺得化濃妝後,雙胞胎突然變得很可愛嗎?(揍飛)

接下來看雙胞胎的性格。




等等!!我第一次看到同星座的雙胞胎耶!!
更讓我注意的焦點是--愛麗絲外向是10啊,也就是將來會看到她脫光光去泡按摩浴池的畫面囉!!(鼻血←太太自重)

啊啊啊!!我原先決定他們上大學後,就直接住內建宿舍。
但為了愛麗絲的裸泡不,我是指保護好愛麗絲的裸體不被醜NPC看光,我再去MTS找適合的宿舍吧。

不過這些是之後的事,我們先來訓練幼童三寶吧。
雖然是雙胞胎,工作量會加重不少,但有新婚妻子卡莉塔在,應該沒問題






為什麼?卡莉塔你不是個性溫柔(友善度6)、熱愛家庭與孩子(家庭期望)、正義感強烈(終生心願是成為英雄戰警)的好女人嗎?

那為什麼你都沒辦法教雙胞胎幼兒3寶呢?(汗)

我記得在模3玩黑寡婦,每個男人都播完種後,就直接被我踢去教孩子幼兒三寶。(欸!?)
所以現在是怎麼回事?(冷汗地研究中)
難道那些人設都是騙我的嗎!!??
(天音:是你們這群天神自行腦補設定的好不好!!)

那沒辦法了,只好這麼做。




讓卡莉塔負責畫自己的遺像吧。(爆)



但這樣的話,能教雙胞胎的人就剩下狄奇一個人了!!(狄奇:驚!?)

狄奇你也太慘了吧?
隔壁棚的維特是因為忘不了愛妻莎樂美,才一個人含辛茹苦地拉拔雙胞胎長大。
但是你明明已經娶了卡莉塔,結果也是要一個人教雙胞胎幼兒3寶。
這兩邊比起來,誰比較慘啊?(大笑←喂)


因為卡莉塔正忙著畫遺照肖像畫,於是狄奇開始淪落到可怕的幼兒3寶地獄。

於是各灌雙胞胎聰明奶,然後瘋狂訓練幼兒。


訓練到後來,看來有人不行了


看來狄奇真的撐不下,他的眼神又死了
只好先放了他,讓他睡個半飽再抓起來繼續訓練。(冷酷)



苦練許久,終於突破難關了。


可惜突破這難關後,還是有許多關卡等著狄奇。



就在此時,我忽然發現卡莉塔可以幫忙訓練如廁耶!
事不宜遲,馬上讓卡莉塔一起加入訓練3寶的地獄訓練!!(握拳)


有卡莉塔的協助,雙胞胎如廁訓練成功,狄奇看起來一整個很爽。

但是---


不!!!卡莉塔妳要撐住啊啊啊!!!(尖叫)
接下來妳只要好好休息跟畫遺像,其他事都扔給狄奇吧!!(連忙把人扶走)


於是狄奇繼續淚流滿面地與雙倍的幼兒3寶地獄奮戰。



哈哈!愛麗絲真愛開玩笑,狄奇家再怎麼髒,也不可能到會引起社工關懷的地步







環境是髒亂了一點啊(小聲),不過不至於會引起社工注意,反而是來收拾的女僕可能會抓狂要求加班費吧。(乾笑)


奮戰許久,艾倫終於學會兒歌了。



辛苦了,艾倫。(拍肩)


另一方面,卡莉塔正式宣布懷孕了。


這是為她準備的孕婦裝。
所以卡莉塔現在只要整天舒適地吃跟睡,以及畫完遺像就好了。(不就是她平常再做的事嗎!?)




另一邊的狄奇依舊跟幼兒3寶地獄奮戰中。




狄奇辛苦了,去睡吧。
醒來後,你還有一堆幼兒三寶地獄等著你呢。(奸笑)



狄奇精力一恢復到一半,馬上被我挖起來繼續訓練幼兒三寶。(毒婦!)
就在此時,我熊熊發現一件事--




事不宜遲,馬上讓卡莉塔再次加入訓練幼兒三寶的成員吧。


這話是不錯啦
不知道為什麼卡莉塔就是沒辦法教愛麗絲?(遠目)


面對此狀況,卡莉塔以堅定的眼神表示:



這樣啊(汗)
這問題以後再探討,現在先把雙胞胎的幼兒3寶地獄一次拼掉吧!!(燃燒)

於是變成以下這樣的畫面。


確實都沒梗了。(by天神的真心話)


最後走路教學競賽,是由狄奇獲勝!!(就說沒有那比賽!!)



既然教完走路,那就教最後的三寶--唱兒歌。


別這樣嘛,跟『小星星』或『兩隻老虎』比起來,這兩首不是更有特色嗎?(揍飛)


另一方面,艾倫終於也學會走路了。


似乎兩者之間真的沒什麼關係耶(遠目)


此刻,狄奇總算教完全部的幼兒三寶了!!(歡呼)




教完幼兒三寶後,就放雙胞胎隨便去玩。
雖然是雙胞胎,但兩人的個性完全不一樣。
愛麗絲常常跑去玩玩具,至於艾倫就常會自主跟人撒嬌,要求說故事之類。



不過狄奇的白目言論常常被艾倫打槍。(大笑)


有一天,金魚家的瑞德忽然出現在狄奇家。



看到可愛的瑞德出現,心花怒放的某人連忙叫狄奇出來迎接。


就在兩人聊天時,我看到某畫面--


啊啊啊!!
艾倫搖搖擺擺地跑來找狄奇耶!!
這畫面好溫馨啊啊啊!!!(捧臉)

就連笨蛋(咳)狄奇也感動地不得了!!


好吧,如果艾倫別開口的話,這畫面就真的很溫馨……(默)


可能覺得自己冷落笨蛋老爸(等等!妳好像連續罵兩次『笨蛋』?)太久,愛麗絲頭次自動要求狄奇講故事。


講故事講到一半,系統跳出通知--



因為你們再不長大,我跟狄奇都快發瘋了!!!(也跟著淚流滿面地吶喊)


既然系統都通知了,我們馬上吹蠟燭!!!


但是--(忽然踩剎車)
在吹蠟燭之前,我…我必須先坦承一件事。

我曾經在噗浪上跟大家聊過,說我有段時間會夢遊。
常常醒來後,發現自己已經瞬移在電腦桌前,不但開了電腦,甚至還開了遊戲來玩。
遊戲裡的主角沒被我玩死,還真是奇蹟。」當時我如此表示。

只是我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沒說--其實那時沒被我玩死的主角就是狄奇啦!!(超級核爆)

所以接下來的發展都是我夢遊時玩的。
如果覺得劇情簡直莫名其妙,又很難連貫,那真的不是我的錯啊!!!(喂)

事情都交代好了,我們繼續吹蠟燭吧!!!(努力拉回主題)

首先吹蠟燭的是姐姐愛麗絲。



然後是弟弟艾倫吹蠟燭。(對愛麗絲的怒火裝傻中)



恭喜雙胞胎終於脫離最恐怖的幼兒期了!!!(繼續對雙胞胎的抱怨裝傻中)




雙胞胎長大後,我就把他們重新打扮換裝了。
嗯…有人想看正面照嗎?
有拍喔,但他們在上篇有提過,有出現大危機。
所以還是想看嗎?

好吧,有心理準備就往下拉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(某人瞬間被愛麗絲暴毆)


對不起…我只是想開個玩笑……(鼻青臉腫地土下座)


正式打扮後的雙胞胎是這樣。



因為接下來的劇情,要說的事情太多了。
於是決定塞到下一篇來描述,順便騙集數。
後續發展請看狄奇家的第八篇。(被毆)



附錄一:

艾倫幼兒期時,很愛向四周的人們撒嬌。
例如向老爸撒嬌。




由於老爸剛脫離三寶地獄,要求補眠,艾倫只好找卡莉塔玩。




可惜卡莉塔剛畫完遺像肖像畫,也需要休息,於是乖巧的艾倫只好找下一個玩伴……


不不不!!!!
艾倫你住手啊啊啊!!!(尖叫)
我馬上把狄奇丟出來給你玩,你愛怎麼玩狄奇都可以喔!!(狄奇:喂!!)


附錄二:

某天狄奇要餵愛麗絲喝奶瓶時,家裡的電話不斷響起,就順手叫狄奇接電話。
不料竟出現這幕--


某人當場發出慘叫--不!!!愛麗絲住手啊啊!!!
可惜愛麗絲已經喝下去了…(掩面)


然而下一秒---


白帥啊!!原來是你來耍白目!!
看來不只Toa家的白帥,連我家的白帥都很愛耍白目XD(大笑)

但有訊息通知--



咦!?咦!?
為什麼!!??(呆滯)
EA你的理論,我真的不能理解……(默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